内蒙古润蒙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月15日上午,内蒙古润蒙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弓建新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贺词回顾了中国2023年取得的不平凡成就,道出了中国人民朝着梦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心,表明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前行、共创未来的真诚愿望。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饱含深情又温暖人心,更充满力量,要把习近平主席的美好祝福和期盼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力拼搏,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在弓建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润蒙公司全体党员决心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干在先,为公司新一年的运营发展整装待发、蓄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