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与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12月20日,技术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与谈心谈话,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利光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基层治理、弘扬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视频观看学习了《习近平谈生态文明》。

  会议强调:

  一、以深的认识,深刻理解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总结,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二、以实的举措,一以贯之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扎实的理论学习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三、以细的要求,助推组织生活会成果引向深入。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加强政治觉悟、思想觉悟为目标,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在理论学习的深度、广度上下功夫,努力做到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严守政治规矩、狠抓作风建设、强化学习能力、提升思维能力、坚守务实之风、推进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

  集体学习后,支部按照“三必谈”的要求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