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提一降”③——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提质增效稳增长 争当发展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两提一降”管理主题活动,全面提振员工铆足干劲、奋勇争先精气神,4月27日,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提质增效稳增长 争当发展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崔瑞江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崔瑞江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要读物--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节选,围绕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重要讲话精神,宣贯通报了华润八项规定审计典型违规案例,就走深做实华润集团、华润环保战略规划目标,重点宣讲了华润集团“1246”模式、华润环保“13346”战略规划。

  支部组织委员杨志远、宣传委员郭大龙,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活动,结合业务开展实际,以“提质增效稳增长 争当发展排头兵”为题进行了研讨发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声亮剑。

  会上,为进一步增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洁自律行为,做到知法于心、守法于行,组织大家集中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主动把握发展新态势,准确把握政策新导向;二是强化廉洁从业,提高合规意识,严守合规要求,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强化内部控制建设;三是着力发挥公司青年团队骨干优势,畅通沟通交流,推进双向互动,定期开展提质增效大讨论,以共商共享,共促青年岗位建功,共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