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强党性、正党风 、肃党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1日

  1月20日,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暨“强党性、正党风、肃党纪”主题党日活动。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苗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内蒙古环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

  在“强党性、正党风、肃党纪”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剖析学习,教育干部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廉洁底线,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警钟长鸣。

  苗河指出,正值岁末年初,是安全风险防范的“关键期”,公司上下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守好“安全关”。同时对节日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