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环投举办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2024年1月5日-6日,内蒙古环投举办了2023年第三期新入职员工培训班,线下参训学员68人,线上参训学员117人。

  首先,内蒙古环投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贾丽芹为本次培训作开班致辞。

  培训为期两天,各讲师从华润历史文化、内蒙古环投发展历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人力资源管理政策宣贯、安全培训教育、网络安全等方面为学员们传授知识、注入能量。

  内蒙古环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小平以讲师身份从适应新角色、明晰新要求;廉洁从业,走好职业生涯健康成长之路;公司合规纪检监督工作体系三点切入,引导和帮助新入职员工“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

  在职业经历分享环节,内蒙古环投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拥军、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弓建国、内蒙古环投EHS及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张惊宇,从方向、态度、实践、能力等多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职场经验并答疑解惑,帮助学员在融入环投大家庭过程中快速找准自身发展定位。

  在新员工职业规划沙龙环节,贾丽芹、郭拥军同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解答学员疑惑。

  最后,贾丽芹结合自身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鼓励新入职员工要克己自律、勤学善思;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把握机遇,踏实工作,用奋斗定义自己,用业绩证明自己,做一名德才兼备的环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