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中层管理人员公开竞聘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为加强中层岗位队伍建设,建立合理的晋升机制,本着为优秀管理人才搭建展现个人能力平台的原则,1月5日,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为确保竞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按照《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人事事务管理办法》要求,制定发布了《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中层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实施方案》,提前对竞聘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本次竞聘岗位共5个,其中利润中心正职岗位2个、利润中心副职岗位1个、服务部门副职岗位2个,符合条件员工均可报名。

  此次公开竞聘采取演讲答辩、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竞聘人员对拟聘工作岗位的认识、个人素养和知识储备、完成任务目标的设想及对公司发展的建议等。竞聘人员经过充分准备,紧扣竞聘要求,在竞聘演讲中展示了勇于争先、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专业素养。

  本次公开竞聘为加快公司业务重塑落地,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强劲开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