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环投法律合规审计部组织开展员工年度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为提高员工工作效率,激发工作积极性,及时把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出来、推广开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内蒙古环投法律合规审计部于1月5日组织开展员工年度述职工作。投资与创新发展部,组织人力资源部派出评委参与述职考评。

  会上,法律合规审计部各条线工作负责同志对2023年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晒出”年度成绩单,并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紧贴内蒙古环投战略及业务规划,着重阐述了2024年对子公司、重点业务服务与支撑工作的工作思路。

  投资与创新发展部包振兴,组织人力资源部刘媛对每位述职员工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法律合规审计部总经理袁彦喜进行了总结发言。

  述职会后,党支部书记袁彦喜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为主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通过述职考评与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凝聚了团结勇向前、实干建新功的奋进力量,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