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环投要闻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知识竞赛。

  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设置单项选择题、判断题等题型,采取全员线上形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知识竞赛。

  此次专题竞赛,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员工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悟、以考促行”的目的,营造人人知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个个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民族团结进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融入到日常生活言行中,合力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