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举办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

  为纪念六五环境日,6月5日上午,通辽环投公司与通辽市生态环境局、内蒙古自治区通辽环境监测站等部门联合,在通辽市文化体育广场举办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通辽市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总经理张海涛,副总经理宫小勇、贾玉鹏和公司4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张海涛总经理与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共同为四个新时代生态环境建设志愿者服务大队授旗。公司员工张洪磊作为志愿者代表接旗并代表志愿者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促进全社会形成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

   

  

  通辽环投公司宣传展板“碳达峰碳中和”及低碳生活的内容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在此次活动中,通辽环投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现场众解答环境问题咨询30余人次,共发放公司宣传页、环保知识手册、环保布袋等宣传品1000余份,在普及环保知识的同时提升了企业知名度,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