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6月5日上午,为纪念第50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通辽环投公司党支部组织举办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7时50分,32人组成的骑行队伍从公司出发,途经市政府办公大楼、胜利路大桥、霍林河大街,到达活动目的地通辽文化体育广场。骑行车队一路向前,神采飞扬,绿色出行,成为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在文化体育广场,党员们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分组解答群众提出的环境问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并随手捡拾广场散落的垃圾,将垃圾按照可回收、不可回收进行分类处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向群众倡议低碳生活、健康出行的同时,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