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参加生态文明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公众生态环境意识,共同努力打造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社区,6月4日上午,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参加了生态文明进社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参观了主题宣传展,与社区群众进行互动。通过解答环保问题、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广大公众进一步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赤峰贡献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赤峰环投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理论为指导,紧扣集团战略定位和决策部署,努力打造区域一流环境保护总服务商,紧跟赤峰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出的关于主要污染物排放减少、生态保护修复成效明显的绿色发展目标,坚持人民福祉至上,努力抓住政策机遇,坚决扛起环境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全力擦亮环投品牌,奋力开创赤峰环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