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为纪念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按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6月5日上午,通辽环投公司组织开展“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骑行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上午9时30分,28人组成的骑行队伍从公司出发,路过市政府办公大楼,途径胜利路大桥,到达活动目的地辽河公园。骑行车队一路向前,神采风扬,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来到辽河公园广场,大家自行组成科普小分队,向过往行人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和垃圾分类指导,随后大家手拎垃圾袋,在园内拾捡丢弃的纸巾、水瓶、食品袋等垃圾,并将垃圾进行分类送至就近的垃圾中转站进行统一处理。

  通过骑行活动,突出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行动口号,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环境保护的行动中,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