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职工天地>员工风采
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公司员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30日,鄂尔多斯市环投公司工会在公司活动室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现场,高手对峙,比分交替上升,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轮轮精彩的对垒,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高手过招的实力和智慧,两旁的观众时而赞许,时而屏住呼吸,选手们不断打出好球赢得观众的掌声和加油呐喊声。通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子组冠亚季军和女子组冠亚季军,比赛在同事们的喝彩声中圆满的结束。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公司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比赛吸引了更多的职工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