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苑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一、企业基本情况

  名称:内蒙古科苑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科苑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春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路园艺所院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办公楼4层1号

  办公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路园艺所院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办公楼4层1号

  邮政编码:010011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环境保护技术咨询,建设项目环境监理

  企业简介:内蒙古科苑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曾用名内蒙古科苑环境保护监理中心)成立于2007年7月,注册资本金200万元。是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08年10月获得了自治区环保厅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资质,证书号为蒙环监证试字第001号,是全区首家取得环境监理资质的单位。自成立以来共承揽了百余个建设项目的环境监理工作,涉及制药、造纸、公路、煤矿、输气管道、水电、冶炼、煤焦化、水泥、风电等多个行业,覆盖全区各盟市。  公司秉承“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原则,坚持“信守合同、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开展环境监理工作。环境监理工作的开展有效避免了施工期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保障了环保“三同时”制度的落实,完成了建设项目的环保目标。

 

  二、企业领导班子  

  董事会:执行董事 杨春

  经理层:经理 杨春

 

  三、企业组织架构



  四、2020年主要财务数据

  资产:310.42万元

  负债:6.45万元

  所有者权益:303.97万元

  营业收入:39.5万元

  利润总额:34.52万元

  净利润:33.49万元

 

  五、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

  巩固基础工作。做好公司施工资质维护工作,根据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补充变更相关人员职业资格;继续做好检测仪器年度检校的工作。环境监理业务方面,对正在建设的项目,按照合同约定,继续开展环境监理工作。

 

  六、2020年会计报告摘要

  内蒙古科苑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07年4月25日经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赛罕区分局核准成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5010566968105HI;

  注册资本∶200万元。经营期限自2007年4月25日至长期;

  公司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乌兰察布路园艺所院内蒙古自治区环境监察总队办公楼4层1号∶

  法定代表人∶杨春;

  经营范围∶ 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 环境保护技术咨询;建设项目环境监理。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内蒙古科苑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资产总额310.42万元,负债总额6.45万元,所有者权益303.97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9.5万元,利润总额34.52万元,净利润33.49万元,归母净利润33.49万元,全年上交税费3.53万元。

 

  七、2020年审计报告摘要

  内国正审字【2021】010311号

  审计意见:

  我们审计了内蒙古科苑环境保护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公司")财务报表,包括2020年12 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2020年度的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以及相关财务报表附注。

  我们认为,后附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贵公司2020年12 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及 2020年度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