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经营情况】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020年,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保技术公司”)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围绕“争做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先锋队”为奋斗目标,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本着边组建边运营、边发展边完善的原则,在团队不健全、工作力量严重不足的情况下,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环保技术公司资产总额811万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4.93万元,利润总额92.53万元,开创了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一年来,环保技术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环保技术公司组建以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集团“全链条环境总服务商”的功能定位,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抓班子强核心,带队伍固根本,围绕打造“区域环境总服务商”的目标定位,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进展。一是党建引领,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二是市场发力,巩固成果,勇于突破。聚焦环保主业市场,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扩大市场范围,延伸业务区域。三是技术支撑,善于钻研,提升实力。公司始终把技术支撑作为发展的核心要素。四是把党的建设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思想学习,从组织性学习向常态化学习延伸,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在规范制度、用好制度、落实制度上下功夫。强化底线意识,在资产管理、采购管理、市场开发等重要环节,杜绝腐败现象;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和阵地管控,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