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按照集团党委工作部署,10月18日下午,赤峰环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韩力峰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委员赵伟、孔令轩、刘广辰、秦寅同志参加会议,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非党员干部列席会议。集团纪委副书记史文军等同志在线参加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党支部书记韩力峰同志作对照检查

 

  韩力峰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汇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

 

支部委员赵伟同志作对照检查

 

支部委员孔令轩同志作对照检查

 

支部委员刘广辰同志作对照检查

 

支部委员秦寅同志作对照检查

 

  在听取对照检查发言后,史文军同志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层次丰富、结合紧密、重点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敢于直言不讳讲差距,敢于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鼓劲加油、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初步达到了吸取教训、自我警醒的预期效果。同时,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相关细节提出了建议意见。他强调,要对以案促改工作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以案为鉴,防患于未然。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住关键环节,找准核心问题,对照整改落到实处,助推公司创新意识和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随后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国资国企系统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集团纪委副书记史文军同志在线点评指导

 

  韩力峰同志总结时强调,随着赤峰环投公司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各方面合作不断深化,在抓好“四资一项目”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范方面,面临的挑战日益加大。领导干部要继续强化身心修为、自我约束,时常回望初心、检省言行。要深刻汲取部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教训,深刻反思警醒,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巩固当前良好的工作态势,努力为确保公司健康运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