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10月19日,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集团党委印发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通知,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以及自治区、集团公司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永清主持,公司总经理王文达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群部王利俊部长和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指导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永清代表支部从政治站位、政治规矩、作风建设、“两个责任”、机制制度等五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同志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紧扣党中央“三不”部署和“以案促改”这个主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触及了灵魂、交流了体会、统一了认识。

 

 

  集团党群部王利俊部长代表集团党委对会议作了点评。王部长指出,巴彦淖尔环投公司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深挖细找、主题鲜明,互相批评认真严肃、直奔主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永清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按照王部长的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整改工作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以整治年为契机,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全力堵塞廉政漏洞、不断挤压贪腐空间、有效规避政治风险,力求在以案促改上有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