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根据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工作要求,2021年10月15日下午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钟宇翔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党群部部长王利俊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指导。

 

 

  会上,总经理钟宇翔代表支委会围绕“以案促改”工作主题,从理念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履职担当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五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对照检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进行认真诚恳的对照检查和问题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委员之间和其他党员对支部委员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集团党群部王利俊部长对本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王利俊指出,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程序规范,达到了警示提醒和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目的,并要求内蒙古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推进国有企业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强化不敢腐的自觉,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认真履行支部的职责使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经理钟宇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案例教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全体党员对党纪党规的敬畏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为公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