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压实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从严治党政治责任,12月11日,公司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主持,公司在家党员、中层环节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

  纪检委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两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

  于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

  一是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筑牢底线红线意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

  二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公司领导班子要加强对各子公司、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做到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也要教育监督本部门员工树立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

  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全体员工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把监督关口放在工作的每个细节,把从严教育管理监督体现在日常,通过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