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信念 同心抗疫——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慰问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玉泉区小西街社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2月21日,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慰问关爱活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到玉泉区小西街、大南街社区对接,掌握实地情况,了解工作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抗疫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开展了献爱心活动,将一批爱心物品送往一线抗疫人员手中,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大南街街道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我将继续发扬社区工作人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慎终如始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把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小西街社区包联干部范春燕说。

 

  梁山街社区

  小举动,大温暖。呼和浩特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开展此次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共同抗击疫情、共护生命健康的信心,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更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