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薪火相传守初心,接续奋斗担使命——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11月8日,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数据公司”)召开工会一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大数据公司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大会酝酿通过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监票、投票、计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国权作了满怀责任与担当的表态发言。

  大数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森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维护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服务职工工作,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新时期职工全面发展的客观需求。

  二是围绕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开展工作。企业要发展,优秀企业文化不可或缺,要全力打造“团结、实干、创新、争先、共赢”企业文化,使全体员工珍惜成长平台,珍视岗位职责,树立爱岗敬业、主动作为的良好风气,促进公司稳定发展。

  三是要围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开展工作。人才是公司长远发展的宝贵财富和资源。要让人才留得住,工会组织就要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强化“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以及“用奋斗定义自己、用业绩证明自己”的环投精神,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工作作风,把工会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