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生态环科院公司开展11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5日

  11月3日,生态环科院公司开展“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持续推进“学习身边榜样”活动走深走实,让“身边榜样”成为鲜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汲取榜样力量砥砺前行。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内容,生态环科院公司一直积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不断通过多类型培训活动培养人才,逐步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持续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双赢。

  随后,由“2022年度优秀员工”代表燕亚平、张军、张琨进行心得分享,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并播放榜样宣传片“高原播绿人”,学习林业科技工作者张锦梅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以榜样为镜、向标杆看齐,找差距、补短板,在“干”字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身边榜样”活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

  团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团员和龙飞、郭晓晨分享了“学习榜样,充实力量”内容。

  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更是强劲的牵引力,学习身边榜样一直在路上。广大党员、团员要以身边榜样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