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员大会暨“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19日,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员大会暨“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大数据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森主持,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在家党员、中层环节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陈运龙同志在华润环保2023年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华润环保纪委关于“靠企吃企”和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

  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生动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号召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自身政治引领、思想引导、凝聚共识,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于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

  一是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和廉洁底线,党员干部要持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干好本职工作。

  二是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理念贯穿到工作中,抓紧抓实、抓细抓小,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筑牢安全防线。

  三是要分析谋划扎实推进2024年工作,聚焦提升企业实力、强化核心竞争力,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为2024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