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环投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1月18日下午,内蒙古环投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内蒙古环投公司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贾丽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拥军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在华润环保2023年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着力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学习了《华润集团“五好”基层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指南》。

  郭拥军强调,要深入对标“五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引领质效,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部门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价值,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我为企业作贡献”走深走实,持续为子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为提高员工获得感发力。

  最后,支部员工围绕2024年管理提升举措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