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12月25日,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强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以及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张强在会议中强调,要全面、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精髓要义,从中汲取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他要求全体党员在三个方面抓好落实。

  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持续强化能力提升。各岗位人员要不断加强能力淬炼,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更好地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同时,还要注重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加强与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制度执行力和绩效考核力度。同时,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