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扎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12月21日,锡林郭勒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华润回信指示精神以及本行业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认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必要性,要把内蒙古环投党委的要求严格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现状问题,深挖症结根源并撰写剖析材料,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