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技术公司与内大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5月4日,内蒙古环投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纪检委员、财务总监贾怀宇带领党员、团员及青年员工代表走进内蒙古大学,与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二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出席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瑜,教职工二支部书记、工商管理系主任李宜洺,以及二支部党员、团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双方代表围绕主题交流座谈

  主题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双方代表先后参观了内蒙古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围绕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共同聆听了李宏宇书记《筑牢思想根基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课。

  座谈会上,周瑜、李宜洺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工二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支部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贾怀宇介绍了华润集团红色央企发展历史,技术公司人才队伍、业务赛道、支部建设等基本情况,指出双方有很多合作结合点,以支部共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业务发展、理论与实践结合等方面加强多维度交流对接,以党建引领推动发展共赢。

参观内蒙古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培养、实践基地打造、行业导师建立、支部群团共建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传承五四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发展力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