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群团工作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党支部开展“项目攻坚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5月13日,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在宝贝河项目驻地开展“项目攻坚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力量凝聚到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上,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旗插在建设项目第一线,以模范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提升的重要举措。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副总经理云晓东、副总经理王润斌出席活动。

  授旗仪式上,云晓东将鲜艳的“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旗帜授予两个突击队,党员突击队队长钟渊、青年突击队队长王利明庄严地接过旗帜,并代表突击队全体成员表态: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必将在急、难、险、重、新的各项任务中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全面高效推动、完成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云晓东强调,一是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换来人民群众满意,树好标杆、当好先锋,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姿态,勇挑重担,让青春风采在奋斗实干中热情绽放;三是大力发扬好“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拼”的环投精神,凝聚集体力量,以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积极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呼和浩特环投公司全体党员、青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