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守纪律、养正气,勇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全体员工艰苦奋斗、廉洁从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2023年5月12日,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开展“守纪律、养正气,勇担当、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大数据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主持,支部在家党员、非党中层环节干部和关键岗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微腐败”也是“大祸害”》,引导全体党员、关键岗位同志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知底线、守红线,时刻牢记廉洁从业。

   

  集中观看了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时代楷模)——核潜艇之父彭士禄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以身许国、科技报国,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

   

  所有关键岗位员工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与会人员仔细阅读承诺书的各项内容,明确了岗位行为规范,珍惜平台,接受监督,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下名字。

  始于承诺,终于践行。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数据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关键岗位同志将切实抓好自身和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纷纷表示,将用榜样力量激励前行,用实际行动营造廉洁做人、依制度办事、担当奉献的氛围,助力大数据公司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乘风破浪!